叶修x许博远
君莫笑x蓝河

【摊宣】805妖都全职o

⚠ 摊位变动:这边摊宣里所有无料均移位至【肠粉区0506摊——土象星座三缺一】,无料领取的时间和要求没变,没看到微博的,原摊位也会放个小牌子说明也有拜托小伙伴指路一下!!

这边在8月5日的 @妖都全职only 会派发几份叶蓝无料,欢迎来领取。

突发多一个蓝河明信片无料,领取要求:https://weibo.com/1784602604/Ffri8jnvi?from=page_1005051784602604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#_rnd1501814103597

※因为是跟小伙伴拼摊,而且无料也有交换要求,所以统一当天12点才开始派发和交换,交换要求请看摊宣。
※原定首发的叶蓝双人立牌因为打样等原因,印刷时间赶不上展会,但是会有样板展示(如图2)欢迎来看看实物w

听说作者要来嘲笑我的拍摄但我不听我任性


<想不到的长颈鹿编辑部>

作者: @清新可爱食尸鬼  @远暮重山  @草莓牛奶 


<挖坟><向晚><同居>

作者: @狐子豆腐 


叶蓝无料明信片&立牌

作者: @烟草蓝柑 







评论(32)
热度(93)

© 沉迷蓝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